Tel:021-64908051 中文English

Home > News > News of Company... > 始终致力于国际领先技...

News of Company

始终致力于国际领先技术的转化吸收,形成适合中国国情的性能

Source:上海北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    Time:2014-09-02     Hits:

公司专门研发制造各种零部件的在线监测、实验及相关加工设备,设备应用于汽车 、电气 、航空航天 、通用机械、纺织机械等行业 , 公司自成立以来 ,始终致力于国际领先技术的转化吸收,形成适合中国国情的性能、低价格五大产品系列;高精度平衡机系列 、自动轴类校直机系列 、电机测试系列、试验机系列、各种非标设备系列。公司在自动测量、数据采集处理、机械设计、工装夹具制造等方面拥有成熟技术,处于国内领先地位,能够满足不用客户的需求。

公司在自动测量、数据采集处理、机械设计、工装夹具制造等方面拥有成熟技术,处于国内领先地位,能够满足不用客户的需求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经济中心上海,在长春、武汉、重庆、海外设有分公司和事务所,上海北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立足中国,面向世界,立志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、最精良的设备和最优质的服务!竭诚欢迎国内外朋友来我公司参观考察!公司在自动测量、数据采集处理、机械设计、工装夹具制造等方面拥有成熟技术,处于国内领先地位,能够满足不用客户的需求。